熙熙今天也好困

都是为爱发电,大家千万别给花钱的粮票,留着给其他喜欢的太太就好

【双黑】论横滨最可怕的男人是谁

中也的生贺!!!虽然是生贺但没多少戏份真的

当然要零点发!!!

第一视角是双黑的儿砸,因为前期跟着中也所以姓随中也~原作世界观

写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不要细究~

想写出小孩子的感觉

合集里还有别的文文~大家可以去翻翻~



当天边的最后一抹鱼肚白也消失后,从大开的窗户吹进了一丝寒意,我缩了缩脖子望向窗外,外面枯黄的落叶在地面上摩擦,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让这一刻的我感觉莫名的烦躁。


秋天来了。


今天刚好是我十四岁的生日。


可我爸却出差了,真是糟糕,在电话里他语无伦次,不停地道歉,说是行程排错了,飞机晚点了,我嘴上说着没关系工作重要,可挂电话后心里却止不住的失落,为我庆生的只有另一个不靠谱的傻爹。说好我这个生日可以和爸爸还有港黑的大家一起过的!港黑的大房间,港黑的漂亮落地窗,港黑的蛋糕,港黑的蛋糕,港黑的蛋糕!我要吃港黑的蛋糕啊可恶!


说明一下,我叫中原阳,我有两个爸爸,一个漂亮贤惠的爸爸叫做中原中也,也就是电话里道歉的那个,一个浑身透露着不靠谱的离谱爸爸,叫做太宰治,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们一家三年前才重新聚在一起。


“中原?你怎么了?发什么呆呢,快走了,今/天不是要去你家吗!”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把我拉回没有港黑蛋糕的现实中。小岛川一如既往的把校服外套大敞开,袖子挽到小臂,露出那个显眼的伤口。这家伙都不冷的吗,我可是一颗一颗把我的扣子都系好了,甚至还想把柜子里的备用外套拿走啊,像是看出我在想什么似的,小岛川微微一笑,得瑟道:


“中原身体真是虚弱呢~”


“去死。”我撇了他一眼,“走吧,我爹在家等着呢。”


“今天能见到中原叔叔吗?上次叔叔教我的那一踢我想给他展示一下。”小岛川是我最好的朋友,也知道我的家庭状况。


“不能!我爸出差了!只有另一个爹!”


我俩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岛川兴奋地叨叨个不停,“我在家可是练了好久呢!中原中原你看!”


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岛川的腿突然猛地抬到我眼前并及时刹住了,就在我准备称赞他的一瞬间,他的包像离弦的箭一样,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飞进了旁边的小巷子里。


我早该想到这个结果的。


真不愧是小岛川。


我还没来得及笑话他,从旁边的小巷子里突然传出了怒吼。


“谁的包?谁tm打老子?”


我xxx,完蛋!这是不良少年吗,还是社会人士啊!现在能跑吧?能吧?我捂着脸,不要看见我不要看见我!


“那个,好像是我的包。”小岛川拉着呆住的我,走进了小巷里面,“不好意思啊,我和我哥们展示动作,不小心让它飞过来了。”


草,一种植物,小岛川!你自己进来就好了,拉我干什么啊,我只是个无辜的路人啊,我不认识你,不认识!!!


“是你小子?”进入小巷看清了里面的人,我打了个寒颤,别误会不是因为他们长的多么可怕,看惯港黑的大汉们这些不算什么,我打寒颤是因为,他们都只穿了背心短裤啊,哥哥们,冷不冷啊,秋天到了啊,别委屈了自己,添一两件衣服吧哥哥们!


在我神游的时候,为首的人已经走到我俩面前了,他手里拿着小岛的书包,那条手臂上纹着一圈纹身,似乎是一只老虎,张着血盆大口,露出雪白的獠牙,那硕大的脑袋上金黄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让我情不自禁的后退一步。他的黄色的头发像个吹风机似的卷在头顶,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个性的发型,比中岛敦哥哥的狗啃还要个性,让我发自肺腑的想要为他竖起个大拇指。


“是我,真对不起啊,打扰各位哥了。”小岛川大跨一步挡在我前面,“大哥,我是否可以拿回我的包了呢?”


“打了我你们还想走?”为首的黄色吹风机大吼一声,随即把包拉开,小岛的笔和书噼里啪啦掉了一地,然后他把包踩在脚下,大笑着,“还是个学生呢哈哈,不懂道上的规矩?”


“规矩?”小岛川疑惑的回头看我,我摇摇头,爸爸没说过道上的规矩啊。看着疑惑的我俩,黄色吹风机翻了个白眼,“赔钱啊,赔钱!”


“多少钱?”我低声问,总不能让小岛自己掏钱吧,他现在自己一个人打工生活,爸爸在监狱里呆着,妈妈又是个全职妈妈,生活很艰难,没办法只能忍痛掏出我可怜的小钱包,给钱就给钱吧,事情别闹太大就行。


“一万元。”黄色吹风机邪魅一笑,伸出了一根手指。


“这么多?”我脱口而出,随后发现说错话了,面前的社会人士们,准确的说十几个面相凶狠的流氓们,一个个都皱起了眉头,“哈?小朋友,这不多了,你们长大就懂了,这点钱还不够老子快活几天的呢,知道吗!”黄色吹风机用手拍了拍小岛川的脸,随后又大笑起来。小岛川的脸开始冒汗,他眼神示意我,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突然我灵光一闪,报警啊,可以拿警察威胁他们啊!


“你,你们别动他!”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往前夸了一步,“再这样,我们报警了!”


我掏出手机示意他们。


黄色吹风机愣了一下,然后一把夺过我的手机,啪的丢在地上,摔个稀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手机坏掉了,不能告诉警察叔叔了,真可惜呢~”他双手插兜,脚还不忘在那粉碎的机子上再来两脚。“顺便说一句,我可是在港口黑手党那里有人哦,港口黑手党你们知道吧?”


“你!”小岛川皱着眉头,“可恶,都怪我,害的中原你的手机坏了!”


“没关系。”我用只有我们俩能听见的声音回答他,“我手机上有定位,看着我的定位消失了,我爹肯定会来找我们的!”


“太宰叔叔还在你手机上按了定位?!?”


“说是怕仇人来找我寻仇。”


“这得多少仇人啊...”小岛叹气,“我就怕把你家那几位引来,这下这帮人真的要完蛋了。”


“我也怕事情闹大。”我叹了口气,可现在好了,手机定位信号突然消失了,我爹肯定要找过来,和平解决是不可能和平解决的,没准这十几个人会死的啊!


“那什么,大哥我们真的没钱啊,您看您行个方便放我们走好吗,不然一会儿我们也没办法了。”小岛川还在进行最后的挣扎,妄图想用语言解决现在我们所面临的问题。


“小朋友,叔叔看起来在逗你们玩吗?”黄色吹风机恶狠狠地盯着小岛川,抬起胳膊来,不好!我反应过来,这样下去小岛川会被打的!又是因为我连累了他!想都没想,我一下子挡在他前面。


拳头重重地落在我的脸上,我感觉鼻子里有什么液体倾泻而出,感觉要折了,脸火辣辣的疼,一个没站稳,跌坐在地上。


“中原!你怎么样!”小岛川惊慌失措地蹲下,“啊你流血了!都赖我!怎么办啊!跟他们拼了!”说着就要站起来过去打架。


“我…我没事,你别急。”我咳嗦了两声,把他拉回来,抿了抿嘴,有股铁味在嘴里蔓延开,我意识到我的嘴唇也破了,生日挂彩,这可真是有趣极了。


“小朋友,这就是惹火叔叔的后果知道了吗?”黄色吹风机弯下腰来,俯视着我们,“今天钱不够没关系,回家和父母要,叔叔们明天还在这里等着你们。”他直起腰来,转过身去,“明天见喽小朋友们~”他背对着我们不耐烦的招招手。


留下我和小岛川在原地。


风中凌乱。


面面相觑。


“别急啊,今日事今事毕啊~”我们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


那声音我非常非常非常熟悉,它属于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欠揍的人,但现在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去拥抱他。


“爹!!!”我转过头大喊。


我的父亲太宰治站在我身后,他的表情是我从没见过的冷漠,他的后面是所有武装侦探社的成员。


第一个向我冲过来的是中岛敦哥哥,“天哪阳君!你你你怎么流血了!”随后又转头问呆在一旁的小岛,“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事了?”


“我没事,中原,中原被揍了!都怪我!”他自责道,随后把来龙去脉讲了出来,中岛敦哥哥越听表情越严肃,“这么说,是他们打的?”


“就是老子打的?怎么着吧?”黄色吹风机两手插兜,晃晃悠悠走过来。“你们是什么人啊?”


“完蛋了,他们完蛋了。”小岛川把头别过去,“我已经想到一会这里尸横遍野的样子了。”


“我也是。”我无奈的摇摇头,虽说爸爸们不让我对普通人用异能,怕我伤害我的同学和无辜的人,但他们自己用起来倒是绝不手软。


“好了,事情已经知道了,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太宰治从后面摸了摸我的头,对着前面的人问道。


“什么想说的?你是谁啊?知道老子是谁吗,老子可是在港黑有人的!”


“你…你是第一次来横滨?”小岛川问出了我也想问的问题。


“怎么了?我该认识你们吗?”黄色吹风机疑惑的问道。


“老大!老大!他们好像就是上头说的绝对不能惹的武装侦探社!”黄色吹风机后面的小弟突然醒悟过来。


“哈?老子才不管呢!你们几个,想挨揍吗?”


“阳你先和你同学离开这里,爸爸过会就回家。”我爹把我扶起来,又帮着把小岛川的东西捡起来。不妙啊,我这欠揍的爹竟然一句欠揍的话都没说,看来他是真的很生气,我转头最后看了一眼小巷子里的人,心里默默画了个十字,拉着小岛川火速离开了小巷子。


我绝对没看见走的一刹那贤治哥哥抬起了门口停的小汽车,与谢野晶子姐姐拿出了她最喜欢的一把电锯,国木田先生掏出了两只手枪,中岛敦哥哥已经几乎全身虎化了,镜花姐姐的夜叉白雪拔出了刀,我爹,我爹的眼神仿佛可以吃人。


自求多福吧,我闭上了眼睛。


真是多灾多难的生日。


看到自家那个傻儿子走了以后,太宰治转向面前的人。开什么玩笑,他太宰治的傻儿子也是谁都能欺负的吗?平时自己欺负欺负就算了,这群不长眼的家伙,竟然欺负到自己头上来了。


“怎么想打架?”黄色吹风机不知死活的问道。


“欺负我家小孩?”太宰治缓缓抬起头。


“我说你们啊,想死吗?”


当我回到家给伤口上了药,小岛川贴好了他的书,我爸爸他们就回来了。


一见到我,他就坏笑着说,“没想到我家阳阳小朋友这么没用~”


“哈?还不是你说的不要在外面用异能!不要在外面打架!不然那几个人我和小岛川就能打晕啊啊啊!”


“说你几句你就急了~心虚了吧~害怕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爹!!!”


“那个你们不要吵了,”敦哥哥挡在我们俩之间,“刚刚港黑的人送来了蛋糕,我们快点开始party吧!”


哼,看在我今天生日的份上,不和我老爹一般计较。


哈哈港黑的蛋糕,我来啦!


深夜。


黄色吹风机一行人趁着夜色一瘸一拐的在各条小巷子里穿梭。


今天真是倒了大霉,黄色吹风机想到,不但钱没勒索到,还挨了一顿毒打。一想起今天那几个人,他就后怕,他的脸就开始疼,特别是其中一个女的,扛着个电锯,刷刷的,真jb吓人。没想到武装侦探社这么可怕,横滨算是待不下去了,今晚就坐船走人!


“老大,约好的港口就在前面了。”


“我知道!”黄色吹风机不耐烦的嚷嚷道。


靠近了港口发现约好的船漆黑一片,海面有种诡异的宁静,黄色吹风机感觉到了微妙的违和感。


“这是你们约的船?”他问道。


“是啊老大,约船的时候人家说船身上写着白字的就是,这就是啊!”一个蓝发的小弟回答道。


既然他们这么说肯定没错了,赶紧上去离开这里吧,他快速跑上船,小弟们跟在后面。上了船发现甲板上一个来迎接的人都没有。


“劳资好歹是和港黑有点关系的人,怎么这都没人来迎接!”黄色吹风机不满的嚷嚷道,“谁tm是开船的!”


“很遗憾这艘船开不了了呢。”突然,一道红光从天而降,甲板被震碎了一部分,空气中一时间全是粉尘的味道,一道影子在粉尘后缓缓露出来。


是个穿着西装留着辫子带着帽子的男人。


“你又是谁啊?怎么都tm挡老子的道儿啊?”黄色吹风机身体弯向前面,“小矮子,知道我是谁吗?”


面前的人抬起头来,湛蓝色的眼睛在月光下闪闪发亮,然后他真诚地说,“我不知道。”


“哈?”黄色吹风机抬起了手,向前面揍去,但令他惊讶的是面前的人压着帽子一弯腰,一个扫腿把自己绊倒了,而且腿上疼得感觉像是被石头砸了一样。


横滨怎么回事?可恶,只好使出杀手锏了!


“我可是在港黑有人的!你知道你惹了谁吗!”他揉着腿大吼。


“哦是吗,有谁?”小个子漫不经心的问道。


黄的吹风的脑子飞快地转着,港口黑手党最出名的,有了!


“芥川龙之介,他你知道吧,他是我朋友!”黄色吹风机大叫道,“怕了吧?”令他奇怪的是面前的人并没有露出被吓到的表情或是有什么其他的反应。


“在下,咳咳,在下可不认识你。”这时从小个子身后的门走出一道黑影,捂着嘴一直不停的在咳嗽。


黄色吹风机认识他,他就是他照片上看到的芥川龙之介本人!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记得自己有惹到港口黑手党啊。


“你竟然打太宰先生的儿子,在下要杀了你!”突然身边出现黑色的像爪子一样的东西,把黄色吹风机缠住,让他动弹不得。


“芥川,不要下手太狠了,不好善后。”小个子回头叮嘱道。


“你是什么人?”黄色吹风机问道,为什么他可以轻而易举的命令那个芥川?!


“我吗?”小个子从始至终都压着帽子,“我叫中原中也,不过大家都喜欢叫我重力使。”


“港黑的重力使?!”黄色吹风机失声道。


“确实有这个身份,不过现在——”


“我只是个担心儿子的爸爸而已。”


中原中也再度压低了帽子。


“欺负我家小孩,想死吗?”


那一天黄色穿风机看透了横滨的险恶,也明白了有个绝对不能惹的人——中原阳。


他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end





——————————————

纯粹是想写这种傻傻的文文,感觉很好玩

有人想看这个小世界的文吗,我脑子里还有个故事

4.29

合集里还有别的文文欢迎大家去瞅瞅~

下一篇论请家长应该谁去 同一个世界观同一个傻儿子~

画了阳阳哈哈,虽然不咋好看阳阳 

再后面会写到小岛川在监狱里的爸爸哦~请大家记住hhhhhhh我不会说我还没写完

评论(22)

热度(122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